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甲骨文言

甲骨文言

 

【猩幻】投怀送抱

*设定BW期间  纯虚构


Summary互相失误以示尊重

 

 

00.

某幻悄悄从自己被窝里探出个脑袋。

正是大清早,Boy刚刚出去,房间里只剩他一个人。

于是伸了舌头舔舔发干的嘴唇,酝酿着深吸两口气掀开被子飞快溜下床,光着脚踩在两床间的毛茸茸地毯上用了力一蹬,又把自己塞进了几分钟前Boy所在的那个被窝。

抱起还热乎的被子深吸口气,满鼻腔便全是他的味道。

 

 

01.

他今早其实是不用出去的。某幻把玩着被子的一个小角一边想。

但谁叫他昨晚那场至关重要一局定胜负的石头剪刀布输了呢。惩罚是肯定要有的,就狠了心让他一大早6点钟跑出去买早饭,顺便使使青岛教父的威风。

假装惩罚,实际上却只是为了满足下自己想在Boy的气息里睡去的幼稚愿望,就像是被他揽在怀里一样。

便有些害羞了地微眯了眼扯扯被子,把自己往下缩了缩,只露俩眼睛在外边。

 

他其实经常有种要贴上Boy的感觉。

估计是自己的心理作用,这家伙似乎老是在自己眼皮底子下乱晃,不出几分钟就有意无意地蹭过来几厘米端着个大大的笑脸贴得起劲——自然得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对谁都这样。

某幻当然不会拒绝。

胸口悸动得正欢,费力地正襟危坐着希望自己的耳根不会太红。趁了Boy歪过身来的档儿,又悄悄动动鼻子任这裹杂了大男孩阳光般热情的气息大汩灌入鼻腔又在胸口绕场一周,就像是深深烙印入心底般的,纠缠进每个细胞,执拗地篆刻了对他气息的记忆。

然而Boy每次都停留不长,蜻蜓点水——也只是点了点水,便又缩了身子回到原位继续扮演他交际猩的角色,丝毫未注意到身边的小马耷拉了下耳朵。

也没办法,只能有些怅然若失地挺挺腰,暗自回味起这个或许还残留在肺里的味道。

 

什么时候才能名正言顺地窝进他怀里呀。不禁委屈了地想,翻了身把脸埋进软乎乎的布料。

 

 

02.

这么想想某幻又觉得自己和Boy走得挺近的。

毕竟至少,他有只愿跟他分享的故事,有只能对他作出的举动,有只希望他看见的另一面。

他是只只愿缩进他被窝里的小猫咪。

但对方是怎么想的就不得而知了。

某幻烦躁起来,裹着厚被子忽然觉着极热,于是四仰八叉地摊了开,却还恋恋不舍地捞过一角贴在自己脸上。

真的害怕,不敢冒险。他本就小心翼翼,这么多未知因素叠加起来砰地砸在某幻面前便使他更加慌乱,只能不知所措地捧了自己的小心思站在路口犹豫不定,待他转了身看往熙熙攘攘的人群,却又掏出那颗不敢交付的心用着卑微的词汇,想留住谁。

弃之可惜,食而无味。

…算啦,要是并非两情相悦——就等它慢慢干涸好了。只要每天能似是而非地凑近这么一瞬,就足够啦。

 

 

03.

心情稍稍平静了下,被酒店的空调直吹着便又有些冷。

某幻边嫌弃着自己太作边重新把被子捡回来盖上,在胸口支楞起手把布料顶起个弧度又快速地收回,任它后知后觉发现没了依托慢慢落回身上,被褥的重力挤压了空气从颈侧嬉笑着逃跑,布料严丝合缝地附上他的皮肤,倒真有点像被Boy环住的感觉了。

比在自己床上舒服,某幻想着,闭了眼便不愿再睁开,就这么平躺着,一不小心又睡过去了。

——仿佛伴着Boy的气息。

 

 

04.

等中国拜买完早饭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

他本以为清晨6点这么变态一个时间外面不可能有人,只是妹想到这群粉丝迎难而上就这么在酒店门口蹲着逮人,一不小心就被抓了个正着。

但是好处呢也有,早饭的钱倒是没让自己解决,却被几个小姐姐凶猛地争着付了。还有个好粉丝听说了是来给某幻买的面于是慷慨大方地送了一整箱酸奶,香菜味儿的。

扛来扛去还锻炼了身体,一举两得。

折腾了半天总算是回了酒店,他放下酸奶腾出只手刷卡进屋,轻轻推了条缝探头探脑地听,倒还真捕捉到了丝小马细微的呼吸声。

Boy不由自主笑起来,缓了动作小心地不发出声响,总算是把热腾的早饭安稳地放上某幻床头完成好任务,正想偏头欣赏暗恋小对象的绝美睡颜却发现他床上没人。

还真是吓了跳,又慌忙地转头一看,豁,正霸占了人家的床位睡得正香呢。

中国拜自娱自乐夸张地摆出个震惊的表情,又赶紧掏了手机咔咔地一顿拍,满意地存进相册便将它扔了到床头柜,悄悄掀起某幻所在被子的一角。

 

 

05.

某幻忽然又热起来。

他稍稍皱了眉,眼皮抬也没抬就把被子胡乱一掀下意识翻身,手肘却一下撞上个软乎的东西。

极不情愿地把眼睛睁开条缝看看,发现是不知道谁的肚子,外面套了件熟悉的黄色T恤。确认了不是什么奇怪的史莱姆也没发现哪里不对,便又合了眼歪头准备继续睡。

不对。

某幻一下清醒睁开眼,搅搅脑子里的糨糊像玩恐怖游戏时害怕NPC贴脸一般僵硬地慢慢转头,果不其然地,正对上Boy的喉结。

透。

这家伙什么时候回来的。

于是慌里慌张地半抬起身子,一颗心狂跳着伸了长腿到床下,准备就这么浑水摸鱼地混过去假装啥事儿都没发生。

没想到的,中国boy也不是什么精明的家伙——潜行成功。

 

 

06.

Boy这回气得要死。

本来构思好了要一直清醒到某幻起床,撑着头眼里三分高冷五分调戏二分博爱最牛逼,笑看某幻半羞恼半震惊的可爱小表情,然后用上刚刚向花少北请教来的土味情话,顺利抱回只乖乖小马。

简直是猩生赢家。

可是这怎么就,就睡着了呢我透。

郁闷地划拉手机,一边用眼角余光悄悄看着某幻呼噜呼噜嗦面,鼓起的腮帮子可爱得要死,让人想上去戳戳。

“诶,幻老师啊。”他忽然叫。

“你今儿早真没爬我床啊。”

某幻被一击直得不能再直的球打得风中蟾蜍,呛了面猛男咳嗽两声,耳根莫名红起来,也不知道是因为呛的还是Boy的问话。

“妹,妹有啊为什么问这个…”

“噢——”

“……兄弟…”

“那,这张照片里的幻幻是怎么回事呀。”Boy颇为认真地举起手机,好一张严肃的正经脸。

某幻盯了他的手机屏幕,沉默数秒后委屈地撅了嘴。

“那我就是,就是,就是喜…”欢你嘛。

 

07.

某幻被身后人用力箍了身子动弹不得,颈间挤着那人并不怎么茂密的头发丝,鼻尖萦绕的全是那一大早吸了个过瘾的熟悉气息。

“哎呀Boy你松手…热死啦——”

“……”

“不要。”


甲骨文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甲骨文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